close

股市悲歌之珊瑚海
曲:周杰倫    詞:flummox    主唱:慘賠的廣大散戶們 

(男)指數從高檔開始下來  心情要怎麼平靜釋懷
(男)我的股票  始終帯賽   一段大跌的無奈
(女)你用融資說你要重來        (男)心難耐
(合)那虧損無聲擴散了開
(合)險惡股市        你不明白
(合)不是賺而是慘敗

(男)股票才買  跌停就馬上來
(女)你有淚流不出來
(合)我與股票相愛  只怪自己活該
(男)我的股票         價差一直存在
(女)跌停板        價差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買得痛快         竟累積成傷害
(女)痛快竟累積成傷害
(合)跌停打開  停損砍不出來
(合)滿手的芭樂牌  錯過瞬間拉抬
(男)悔不當初        聽信老師瞎掰
(女)第四台        老師都在瞎掰  不應該
(男)熱情不再        賺錢勉強不來
(女)賠的價差漲不回來
(合)錢深埋在股海

(男)斷頭的股票如何翻牌        帳面的虧損怎麼回來
(男)只是一切        跌得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女)在盤中隱藏什麼期待           (男)等跌停開
(合)我們也已經無心等待
(女)望著螢幕         (男)望著螢幕

(女)綠色方塊            (男)綠色方塊
(合)看不出還有未來
(男)股票才買  跌停就馬上來
(女)你有淚流不出來
(合)我與股票相愛  只怪自己活該
(男)我的股票         價差一直存在
(女)跌停板        價差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買得痛快         竟累積成傷害
(女)痛快竟累積成傷害
(合)股票才買  跌停就馬上來
(合)滿手的芭樂牌  錯過瞬間拉抬
(男)悔不當初        聽信老師瞎掰
(女)第四台        老師都在瞎掰   不應該
(男)熱情不再        賺錢勉強不來
(女)賠的價差漲不回來
(合)錢深埋在股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mm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