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三篇新聞是有時間聯慣性的,各位可以注意一下新聞的時間順序...

很值得深思的是,多數女生都以男人懂不懂得浪漫,跟會不會做出令你感動的意外之舉,

來決定你的終身幸福,然而...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這個新聞就是非常標準的--

當你要求最大的浪漫與感動時,最後的結局,往往就是你必須付出的代價了...

==============================================

電信副總刊百萬廣告道歉 未婚妻愛浪漫 感動點頭了

(2006/12/13 20:23)

讓電信公司彭姓副總砸下百萬重金,連著兩天刊廣告道歉、求婚的女主角,到底是誰?彭先生透露,他的可愛未婚妻,年紀30歲上下,非常貼心,而且善體人意,兩人交往三年多,去年已經訂婚,這回彭先生大動作登報求婚,真的感動了女朋友。
先是道歉,然後求婚,連著兩天大動作刊半版廣告,電信公司副總彭集友,為的全是追求浪漫甜蜜,重視愛情承諾的可愛未婚妻陳芷婷。

彭集友表示,「我覺得我未婚妻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的善良,非常的真心,非常的善體人意的一個人。」

一個是30歲左右妙齡上班族,一個是46歲身價超過百萬的電信公司副總,相差10幾歲的兩人,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交往超過三年,去年已經訂婚,但結婚日期卻因為男主角不夠浪漫,遲遲沒有敲定。

如今刊廣告道歉求婚,男主角對於打動未婚妻,非常有信心。

彭集友說,「據說是非常感動,(記者:據說?)對!因為我還沒有跟她連絡上,我透過她的朋友。」

就靠著連著兩天的廣告,女主角被誠心打動,甜蜜的接受求婚,不過,並不是所有公開示愛都有好結局,像是大陸工程離職員工,對殷琪的求婚廣告,讓愛慕對象殷琪非常不滿,更別說補教業Tony Chen 向呂副總統示愛的看板,成了噱頭,而且沒有下文,這種帶有壓力的公開表白,能不能真的讓女主角感動,恐怕還得看兩人的感情基礎到底夠不夠。

 

上夜店被抓包 威寶副總登報道歉追妻 6日補辦婚宴

(2007/04/06 22:31)

去年因為上夜店被未婚妻抓包的威寶電信副總彭集友,花了80萬,連刊兩天廣告,除了道歉還兼求婚,果然一舉奏效抱得美人歸。6日晚補辦婚宴,席開40桌,老董許勝雄來證婚的時候,也忍不住拿出剪報,開這對新人玩笑。
穿著白紗,高佻美麗的新娘陳芷婷,走在新郎威寶電信副總彭集友的後頭,甜蜜幸福的表情令人羨慕,兩個人交往兩年多,經過一番風雨總算結成連理,去年彭集友因為上夜店被還是未婚妻的陳芷婷抓包,一氣之下要解除婚約,為了挽回陳芷婷的心,彭集友花了80萬連登兩天廣告。

廣告的效果真的很驚人,刊出第二天,彭集友就追回老婆,而且當天就辦理公證結婚,讓拿著報紙來當證婚人的許勝雄,忍不住開起新人玩笑,其實彭集友為了抱得美人歸,除了花大錢刊廣告之外,拍了上百組的婚紗照,精心佈置會場,席開40桌,保守估計花了350萬。

面對鏡頭,突然緊張起來的新郎倌,把發言權交給老婆大人,兩人年紀雖然相差19歲,但經過這一段登報求婚,連補辦婚宴,都成為各界注目的焦點。

 

花心電信新貴!昔求婚登報道歉 今旅館偷情被逮

(2008/10/05 12:06)

為了求婚砸下100萬元買報紙半版廣告,這是一名電信新貴的大手筆!當初為了讓小他19歲的女友嫁給他,這麼浪漫的舉動還一度造成話題,只是時隔才一年多,現在男主女角撕破臉,因為妻子受不了丈夫花名在外,於是報警抓人,當年是登報求婚、現在卻是外遇而鬧上媒體版面。
在警員和徵信業者陪同下,一位女子手拿DV捉姦,見到房內的男子一開門就一擁而上。看到大陣仗,男子表情很驚恐,雖然這對夫妻並非人人都認識,但其實他們的婚禮曾一度讓外界很注目。

深情款款牽著女主角步入會場,當時任職威寶電信資深副總的彭集友,斥資千萬舉辦豪華婚禮,迎娶小他19歲的美嬌娘陳芷婷,兩人結婚時還出動威寶董事長許勝雄證婚。會這麼轟動就是因為當時彭集友曾大手筆砸下百萬,連買兩天報紙半版廣告向女友求婚。回顧20061213日登報道歉時,彭集友說,「我將來會做得更好,所有的承諾,請她相信我。」

當時會這麼大費周章,是因為當初彭集友因為常常去夜店,惹得女友陳芷婷不滿,決定離開他,彭集友於是砸大錢刊登致歉聲明,說自己做了背叛、對不起她的事,還承諾用自己的生命發誓,不再犯錯,不涉及聲色場所,還會將名下財產無條件過戶給她,要女友答應嫁給他。200746日婚宴當天,陳芷婷說,「那一次本來鬧得很兇,他也展現他的誠意,我也看到了他的報紙,而且他都這樣做了,所以我真的很感動。」

只是時隔一年多,彭集友故態復萌,照樣出入聲色場所,帶女人回家,甚至更換家中門鎖,不讓她進門。氣不過丈夫花名在外,陳芷婷報警捉姦,上個月以不堪同居虐待為由,向法院訴請離婚,要求支付400萬元贍養費。這樣的結局對照昔日兩人親密模樣,顯得格外諷刺。

 

曾用生命發誓不再犯錯
彭集友在前年1212日,買下《蘋果》體育版半版廣告刊登「致歉聲明」,強調「因本人做出了背叛、對不起她、惹她傷心難過的事,本人深感羞愧」、「我在此以我父母之名譽,用自己的生命發誓,不會再犯錯。我名下所有的財產無條件過戶給你,也不再去任何與聲色有關的場所。」隔天再在同版面刊出「嫁給我吧!」求婚啟事。連兩日半版廣告定價100萬元。彭大手筆浪漫求婚,羨煞眾多女性,也贏得美人歸,兩人隨即辦結婚登記。

去年46日,彭集友斥資千萬元在台北亞太會館辦豪華婚宴,席開40桌,由威寶電信董事長許勝雄證婚,吸引大批媒體採訪。10天後,彭再在《蘋果》刊登半版廣告,慶祝結婚4個月,他向「溫柔美麗的妻子」表示「希望往後每個無數的四個月、四年、四十年到一輩子,都請妳陪我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mm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