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越覺得自己的行為像宅男...
假日或者是平常下了班之後,盡量往家裡鑽。

單身的日子久了,雖然覺得一個人平常還挺愜意,
但說真的,總覺得生命之中缺少了點什麼...
平常有些朋友是說要幫我介紹美眉,
不過總覺得,不想虧欠朋友太多,一切還是靠自己...

記得幾年前曾經玩過奇x交友,
後來工作忙碌,就關板了,
今年過年後,突然心血來潮,
重新開板,並花了幾百大洋加入VIP...

加入VIP沒多久,
就馬上陸續有一些年輕美眉主動留言要幫她加人氣,
並且主動留下MSN,
這些美眉檔案的特徵,
年紀都是22-24歲,照片看起來都青春可人...
本人宅雖宅,但是理想與現實總是懂得區分,
壓根兒就不相信老天爺會這麼眷顧我(要眷顧老早就該眷了=.=||),
不過本人基於好奇心,
還是把這些美眉一一加入MSN,
目前蒐集的樣本已經10幾個了吧!
找過幾個聊過,結果都自稱是做美容或服務業,
同時兼有在援...聊沒兩句就問我要不要...
根據我朋友的說法,如果這些美眉真的是援妹就算了,
大多可能背後根本是詐騙集團...

覺得對奇x交友蠻失望的,花錢事小,
但是蠻擔心,會不會真的有純情男受騙上當哩!
看來我還是乖乖的當宅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mm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